阿特新闻

囯际时尚艺术季,500位新时代女性用行动证明东方时尚力量。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作者: 来源:环球时尚

 

艺术点亮生活,时尚照进梦想,2022融创阿朵小镇—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时尚艺术季圆满落幕。新时代中国时尚女性平台的创始人——设计师胡社光又一次再创辉煌,续写时尚传奇,引爆全球。

 
 
 
微风夏日,设计师胡社光携500位胡社光时尚娘子军齐聚阿朵,4天8场沉浸式时尚美学大秀轮番上演,刷新时尚生活美学新高度,定格梦想闪耀瞬间。
 
 
 
 
4天8场沉浸式时尚美学大秀引爆全球
 
胡社光是当今时尚圈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多年来深耕于服装设计背后的艺术境界探求,将中国传统文化符号注入高定服装之中,坚持每件服装都是作品,每一场秀都是表达,创造一个个爆炸性的时尚话题,引领中国设计力量绽放在世界时尚舞台。胡社光的每一件作品都深深刻下了自己的独特风格,被誉为“胡式美学”。
 
 
 
 
设计师胡社光一直是时尚圈的“顶级流量”,所有人都见证了他的“造星”能力。曾经用东北大棉袄震撼时尚圈,让很多人认识了大叔王德顺;自此,诸多明星艺人纷纷以能登上设计师胡社光的秀场为荣,一次次的联袂出演,一场场的震撼大秀,“胡氏美学“火爆出圈,引爆全球时尚媒体!
 
 
 
 
 
2022融创阿朵小镇—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时尚艺术季,世界知名设计师胡社光带来8场时尚高定大秀,其中包括引领世界时尚圈的伦敦时装周“A PLACE高定大秀”国内首秀、最新高定巴洛克系列大秀、最新高定小香风旗袍秀、高定旗袍大秀……建筑造型与时尚廓形的设计融合,结构分明中的灵感碰撞,一场场艺术狂欢,再续时尚传奇,带来震撼视觉与心灵的时尚盛宴。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