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蜷川实花最大规模个展在京圆满闭幕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
 
TWO ,
 
展览期间,天辰时代携手“微博艺术”发起了“邀请你走进迷幻的花花世界,感受高饱和的色彩美学”的微博活动。明星、Kol、所有爱花、爱摄影的朋友纷纷参与其中,通过【自拍】探索内心的自己、寻找【蜷川实花展最佳看展姿势】及拍摄创意的【看展vlog】。
 
随着活动推进,蜷川实花展就以“京城最美赏花地”一举登上微博热搜,成为北京最火爆的展览打卡地。
 
 
 
 
 
不仅在微博掀起“蜷川实花热”,在小红书上,“小红书美妆x蜷川实花展,艺术灵感妆容——画一朵春天在脸上”,受到小红书上潮流艺术、时尚博主的热情参与和热捧,与花结合的美妆,大胆、有趣且充满梦幻气质的妆容,激发了博主们创作热情,确实让人大开眼界,原来妆容也可以这样“花”。
 
 
 
 
 
THREE ,
 
 
5月10日-5月16日,一条拍卖携手天辰时代联合推出——“和光妙契”蜷川实花摄影作品收藏专场。甄选25件限量优质佳作,包含艺术家蜷川实花最具代表的金鱼系列、樱花系列和“美丽的日子”系列等,将“实花美学”倾力呈现。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