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蜷川实花最大规模个展在京圆满闭幕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
 
EIGHT,
 
顶级时尚媒体Wonderland、Metal中文版、势界等都发起了「蜷川实花北京展特别策划」,歌手INTO1米卡、演员王珞丹等陆续登场,和蜷川浓郁艳丽的作品碰撞融合,以或热烈或优雅的姿态,延伸出自己的创作枝蔓,同时也延续着“蜷川美学”。
 
本次展览举办也特别感谢日本文化中心、日本财团残疾人运动支援中心的大力支持。以及首席生活方式合作品牌罗博之选Robb Report Lifestyle、幻艺术中心、APENFT、ARTISTIC&CO.的特别支持。
 
“蜷川实花展-虚构与现实之间”通过12个独立展示区域呈现近700件艺术作品给每位看过展览的观众带来惊艳的视觉冲击外,更重要的是透过人性的脆弱,黑暗,触及她作品里顽强生长的力量。也希望作品里独特的女性精神力量传达给能给新世代的女性们,这也是是天辰时代创始人谢依诺女士强调的对艺术的初心。
 
 
蜷川实花展开幕式现场
从左至右:
北京时代美术馆执行副馆长刘威威女士
北京日本文化中心主任助理财德薰子女士
北京日本文化中心主任野田昭彦先生
北京天辰时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谢依诺女士
 
 
接下来除了期待蜷川实花的更多艺术活动,也期待天辰时代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以花之名璀璨盛放,用心之艺历练收获。
 
 
 
 
天辰时代大事件一览
 
2022 蜷川实花展-虚构与现实之间,北京时代美术馆
 
2019 L’ATELIER 光绘美术馆,北京王府中环
 
SerpentiForm宝格丽灵蛇传奇展 特别合作方,成都博物馆
 
2018 AQUARIUM BY NAKED 深海之光,北京嘉德艺术中心
 
BRADLEY THEODORE私享会,上海水杉艺术中心
 
2017 蜷川实花展,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
 
 
 
 
 
 
“蜷川实花个展-虚构与现实之间”
 
展览开放时间
 
2022年3月19日-2022年6月19日
 
周一至周日10:00-22:00 (21:30停止入场)
 
北京时代美术馆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华熙LIVE五棵松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