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751和她的朋友们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戴蓓 来源:戴蓓TALK
 
 
 
场景实验室、极客公园、米未传媒、奥迪设计中心、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HOFO、知行车谷、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小柯等,众多中外设计师建筑师等一大批来自时尚、设计、文娱、新消费等不同领域知名品牌纷纷入驻,也与园区共同成长。
 
 
 
 
行业奉为中国工业园区“旧改焕新典范”的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可谓“卧虎藏龙之地”,入驻园区的品牌们称其为“安居乐业之所”,时尚达人们把这里当成潮流文化的聚集地。751为何会有如此魅力?
 
2022年,《戴蓓TALK》与751共同策划推出系列专题片,17位嘉宾讲述他们与751的故事和期许的未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