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冯蕤:过瘾的色彩与“下一刻”的爆炸潜能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作者: 来源:艺术头条
04
 
 
  
从上到下: 
冯蕤《一朵云》, 2021
尺寸:50x60cm
质地:木板丙烯
《聊逍遥以相羊1》,2020
尺寸:80x60cm
质地:纸本丙烯
《聊逍遥以相羊2》,2020
尺寸:80x60cm
质地:纸本丙烯
冯蕤《停滞的风景》, 2020
尺寸:80x60cm
质地:纸本丙烯
 
风景系列:
 
“风景”系列以那些生活中经常触发我们内心平静的情感和可以眺望放空的漂亮风景为素材,通过扁平风格的修饰和描绘,表达一种让人沉浸的思绪,一种心灵的状态,以及一种特定情形下的感悟。
 
 
艺术家冯蕤
 
冯蕤的作品在颜色的选择搭配上给人一种视觉冲击,大胆且鲜明。她说:“我比较偏向在画面中使用一些对比度强,鲜艳的颜色,同时我也想给观者比较过瘾明艳的视觉体验。”
在学习与创作之余,冯蕤也会参加一些慈善活动,比如众星云集的“嫣然天使·爱的回响艺术展”,这颗冉冉升起的艺术新星,已经与雅昌签约,她的作品之后会在艺术头条APP与得艺小程序发布,相信她的艺术道路会像她的作品画面一样,在“下一刻”爆发出无限潜能。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