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王发荣: 在抽象与意象中不断的表达着他的情感世界!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王发荣,自由艺术家。1965年出生在云南,1987年毕业于云南省艺术学院美术系,雕塑专业。自小酷爱绘画的他不忘初心,他对色彩的使用上大胆,绚丽饱满,拥有无限的激情!每每看到他的作品都会心情澎湃和激动。
 
 
生命系列二  2019  雨露亚麻布  150x120cm
 
 
 
生命系列三  2019  雨露亚麻布  300x200cm
 
 
40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油画的绘画中,将生活的美好都通过不同的表现手法,绘画在了他的作品里。真实,无疑是他作品最好的表达。在抽象与意象中不断的表达着他的情感世界!
 
10年前云南省政府海埂会堂就收藏了他的精品之作《七彩沙林》 3米*5米,在百家湖艺术展,云南省艺术展览,广东艺术展中多次被采访报道,艺术作品成为了最耀眼的背景!
 
他本人低调从事,除了绘画没有什么可以让他感受到自在的事情了,他的社交方式很简单,就是做一桌子美食请好朋友品尝。平日里就是关机创作,手机很少使用!近期才开了微信。很多粉丝都说他太纯粹了。这就是我们了解的王发荣老师。
 
 
七彩莲  2020  雨露亚麻布  200x300cm
 
 
蓝荷花  2020  雨露亚麻布  200x300cm
 
红色芦苇  2020  雨露亚麻布  200x300cm
 
 
 
山花烂漫  2020  雨露亚麻布  200x200cm
 
 
我只是绘画自己内心的想法,不需要任何的修饰,真实的表达非常重要! 每一颗花花草草都有自己生命的能量,通过绽放自己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真的很伟大。我喜欢孩子因为孩子天真无邪的眼睛,看到了纯真的世界,艺术要表达的就是这些美好!我的作品表达一定是积极向上的,希望更多人能看到并对他(她)们的生活有所帮助。
 
 
阳光  2021  雨露亚麻布  200x300cm
 
 
万物  2021  雨露亚麻布  200x200cm
 
 
王发荣的绘画把中国绘画的线条和西方的浓郁色彩融合,思想的脑洞瞬间被打开,让植物和生态环境更加的有层次感与生命力。他常说艺术就是精神层面的一种表达方式,他要把积极向上的激情与状态表现在作品里,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对自己生活中的美好更加的憧憬与向往。
 
 
来自大山  2021  雨露亚麻布  200x200cm
 
 
 
金秋梯田  2020  雨露亚麻布  300x200cm
 
 
 
主要展览
 
2021云南省W艺术馆中西艺术交流展,昆明
 
2018印痕-2018维度版画展,云南维度画廊,昆明
 
2017马来西亚国际版画交流展,吉隆坡
 
2016纸上印痕-全国版画邀请展,云南省图书馆,昆明
 
2016第三届南京国家美术展,江苏南京百家湖美术馆,南京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