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玄思与实质:野山虎笑的绘画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22.12.25顺利开展。关于这次个展,由于疫情放开,无任何传统形式,我们直接以大自然为依托,敬畏自然,珍惜自然!所有参与者自由绘画涂鸦创作巨幅作品。旨在体现人类、艺术与自然界不可分割的共生共存关系,并把艺术氛围传送给每位参与者。

展览成功结束,达到预期效果。
 
展览主题:《森林之约》
 
透过云层可以冥想到我们不曾到达的地方,祈祷!是由下往上看;
透过云层可以感叹到那些寄生再生的纷繁,祈祷!是由上往下看。
我看到了你,仅仅是看到了你的外壳,就无与伦比。
我听到了你的声音,却只是幻听。
我依然去找到了你,确实如初,和设定的一样。
而绘画里的你,就是我找到了的你的模样。

 
玄思与实质:野山虎笑的绘画
 
       野山虎笑的作品在中国贵州省洪江国际艺术村产出,并直率地把创作者的内心世界带入其与大自然之间的对话。野山虎笑的画风充满自信,游刃有余,并运用抽象主义的语言来接近人类的感情和情绪。在他的作品中,人体具象,书法元素和生机勃勃的笔锋把我们带入一个似虚似实的天地中。对于野山虎笑而言,他的创作目标往往是把观众运送至狂喜和超脱的精神境界中。
 
       本作品集通过具象主义的画像和抽象主义的笔触同时捕捉了外在表现和内在精髓。野山虎笑的能量场,生命力,和灵力把每个瞬间都呈现地淋漓尽致。
 
       与传统绘画不同,野山虎笑的当代画风不受颜色的拘束。一系列十九世纪和二十世纪艺术运动的特征充溢着他的作品:后印象派,野兽派,以及美国战后抽象表象主义。
 
       野山虎笑的人形是原始初生的 ,类似伊甸园中的男体和女体一样的代表性原型,被时空穿梭到当下。环绕四周的书法文字元素给观众呈现出一种现实和超现实、开放性的象征主义元素,编织出一片情绪丰盈的山水。
 
       野山虎笑作品将中国国画元素的代入介于后印象派和抽象表现派之间的西方艺术史中,使它们生成活跃的对话和作用。他的作品置身于当今现世,并以粗狂、纯粹和充满材料感的方式颂扬着生命、爱、与灵魂。
 
                                                                                       John Zinsse
美国纽约新学院教授、画家、评论家
2021年11月于纽约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