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首届火星潮流艺术节正式亮相武汉三阳设计之都

时间:2023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五一黄金周首日(4月29日),武汉三阳设计之都迎来首届火星潮流艺术节的精彩亮相!“潮流艺术”是当下全球艺术与创意设计的新趋势,“火星”代表着未知、探索、幻想、特异,而武汉更是一座充满年青活力和时尚艺术的城市。火星潮流艺术节登陆武汉,必将碰撞出精彩火花,为武汉市民带来更多新奇有趣的潮流艺术体验。
 
本届火星潮流艺术节由国内知名艺术机构大艺博主办,中国洗涤行业标杆品牌蓝月亮作为战略合作伙伴。
 
火星潮流艺术节关注艺术设计与时尚潮流生活的融合,蓝月亮则致力于通过传递洁净生活方式,为生活注入艺术与时尚。将艺术和美融入生活,唤醒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是双方共同的主张。火星潮流艺术节鼓励创意,蓝月亮以创新科技升级产品,在对品质和创新的追求上,双方也有着高度的契合。未来,蓝月亮会更加积极地将创新植根于产品设计之中,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加时尚、潮流的洗涤体验。
 
百年老建筑,潮流新地标
 
首届火星潮流艺术节地点位于武汉三阳设计之都,是武汉市重点打造的城市更新项目。作为武汉历史遗存最丰富、传统风貌格局最完整的汉口历史风貌区,这里保留着近代德租界大片风格鲜明的西洋建筑,红瓦四坡顶、拱形门廊、罗马柱、红色砖墙、四周巷廊、精致的露台……走进这片街区,就仿佛走进了上世纪风云变幻的历史里。
 
在这个汉口外滩的“百年租界”,在一片怀旧感满满历史风貌建筑群落中,火星潮流艺术节将以一场荟萃无尽创意与激情的潮流艺术派对,为这片历史街区注入全新的活力与精彩!
 
整个火星潮流艺术节展区规划占地面积近6000㎡,由4栋百年德式建筑与4处大小不一的院落围合而成,互相独立又彼此连通的空间,让这里彷如一处主题游乐场,可供好奇的观众自行开发路线,寻宝探奇。
 
 
 首届火星潮流艺术节展区内的历史建筑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