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视频访谈

蔡磊:老跟新是没有区别的 都只是过程

来源:阿特 片长:00:05:22 时间:2012.05.08



      用树脂把当下的美好的事物记录下来,把时间、空间片刻的东西停伫下来,固化凝注,这是我创作主体的思路。
      09年最初是以老人为主,用皮脂表达他的可能性,皮脂本来是有生命的,市场把他的生命给剥夺了,把它包在人的身上,唤醒重新的生命。
      现在以浴缸、植物为主,只想把一种生活中最普遍最单纯的东西提炼出来,材料只是一种辅助的东西,我想表达一种观念、一种经过、一种思想。
      无论是皮的事物,每一粒沙子、每一粒土都是从老到新,再从新到老,它是一种更替的状态,老跟新是没有区别的,都只是过程。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关注我们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网易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