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视频访谈

【大师不遥远】杜建奇素描艺术展

来源:阿特网 片长:6:36 时间:2014.12.08

    2014年11月15日下午三点,北京宋庄,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河北师范大学教授杜建奇先生素描艺术展在北京99美术馆隆重开幕。这次展览由99美术馆馆长、独立策展人李铁军先生以及99美术馆副馆长、旅美艺术家、独立策展人郑学武先生共同策划。这是中国近年来首次出现的以素描艺术为表现形式的大型展览活动。作品震撼人心,吸引了美国、韩国、香港、台湾、国内各界及艺术家和各大新闻媒体前来跟踪报道。这次展览引起了中国艺术界对素描艺术的重新认知,洗去认识上的尘埃,重拾艺术的根本。向安格尔、德加、荷尔拜因、伦勃朗、列宾等大师的素描致敬。在中国艺术领域乃至世界艺术领域引起前所未有的轰动效应。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关注我们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网易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