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视频访谈

“自然·至道”——杨志凌个展

来源:阿特网 片长:03:54 时间:2018.05.24

4月27日,作为瓦莱塔国际视觉艺术节(VIVA)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与VIVA主办方马耳他圣詹姆斯国家艺术中心共同策划举办的,“自然•至道”杨志凌当代艺术作品展盛大开幕,以及由本次展览策展人梁舒涵博士举办的题为《当代艺术与现代艺术的区别,以及中国人眼中的当代艺术》的学术讲座,作为今年VIVA的重头戏,当晚在马耳他圣詹姆斯国家艺术中心和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中国驻马耳他大使姜江、马耳他议会主管皮埃尔•马利亚、马耳他遗产委员会主席约瑟夫•布迪盖特、马耳他地中海航空局CEO保罗•布吉亚、圣詹姆斯国家艺术中心艺术总监托尼•桑特等嘉宾以及马耳他各界朋友70多人参加了当晚点活动。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关注我们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网易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