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视频访谈

“融合中的趣味”当代艺术展在柏林开幕

来源:阿特网 片长:03:36 时间:2019.10.29

    在柏林的秋雨中,“融合中的趣味”为主题的当代艺术展在柏林著名画廊me Collectors Room隆重开幕。来自中国各地的13名参展画家,董红羽、宮艳梅、韩雪、何立、凯瑞、李继文、林阿难、林红、闵一鸣、苏文宁、王鹭佳、区志航、张韬呈现近40幅作品,齐聚柏林,与柏林的观众们讨论,融合中的碰撞与生趣。柏林亚太周执行主席阿奈特·海曼、德国著名摄影记者托马斯·比尔哈特、德国职业摄影电影协会主席克劳斯·梅伦亭等近百名德国文化艺术界人士出席活动开幕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关注我们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网易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