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看英国艺术院校如何设置课程

时间:2015.06.11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近几年选择留学英国的艺术生越来多,这主要是因为英国有浓厚的艺术气息,并且英国有很多艺术院校,每年都培养出大批设计人才。那么准备留学英国的艺术生,事先了解英国艺术院校的艺术设计课程设置情况就很有必要了,如果您此时对这些还没有太过的了解,就跟随斯芬克详细了解一番吧。

  一、英国一些院校艺术设计课程

  一般来说,英国的艺术设计课程主要有三个层次,也就是职业课程、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

  1、艺术和设计职业课程

  这类课程通常为一年或者两年,学生学成后主要颁发的文凭种类主要有:职业性中学高级水平考试文凭、国家高级学位证书、全国通用职业资格文凭或其他文凭,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的工作主要有平面设计、戏剧表演、剧院后台等。

  2、本科课程

  一般来说,本科的学制是三年或者是四年,课程主要包括所选专修科目的理论和实践。英国有很多此类学位课程供学生们来选择,主要有戏剧、电影和电视专业、摄影和数码传媒专业和20世纪音乐专业的文学学士课程。这些课程的学科导师都是专业领域的从业人员,一些院校还将专业资格作为学位课程学习的组成部分。

  3、研究生课程

  研究生课程主要分为两种,也就是讲授式研究生课程和研究式研究生课程。艺术和设计类学要将自己以往的作品集提供给招生者,当然了,每所院校的每个系的入学要求都不一样,所以也就没有统一的入学标准。

  二、艺术留学生怎样选择英国艺术类院校

  英国的艺术类大学有两类供学生们来选择,一类是纯的艺术类院校,像伦敦艺术大学、创意艺术大学等,这些纯的艺术类院校开设的一般都是艺术类专业。另一类就是综合型大学的艺术学院,像伯明翰城市大学的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这类型的综合型大学出来艺术设计专业还有一些商科、工程等专业。

  这两类大学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主要是看学生自己的想法,学校会根据学生及家长不同的需求来推荐不同的学习计划。在这里要提醒同学们的是,艺术类院校都是要学生提供作品集的,所以同学们在作品集这方面要认真对待。

  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一站式-高端艺术留学的开创者,中国最专业的国际艺术教育留学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与中西方10所以上高等艺术院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机构如:帕森斯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留学、罗德岛设计学院、圣马丁艺术学院。致力于美国艺术留学、美国艺术出国,动画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插画设计等专业的留学申请、文书撰写、作品集辅导、作品集培训业务。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