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鲁迅美术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圆满落幕

时间:2015.07.03 来源:鲁迅美术学院

  四年的校园生活,为青春时代划上一个温暖的句号。寒来暑往,春华秋实,一年一度的毕业作品展,是成长的印记与新时代元素的自然融合。

  鲁迅美术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作品展览,沈阳校区共计展出13个专业方向,748名本科生制作完成的毕业创作、设计作品;大连校区本科、研究生优秀毕业作品展首次在沈阳校区开展,是大连校区教学成果在沈阳的首次整体汇报。

  本次毕业作品展呈现了同学们在这四年里的积极探索与辛勤努力,以及知识与技艺被重新整合后对时代和社会的认知与体验,并在创新与传承之间诠释者对艺术的理解与思考。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每件作品都饱含着蓬勃的艺术激情、敏锐的艺术洞察力、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作品在观念性、多样性以及技术层面都有新的突破,体现了学院对教学方向的把握、对学生艺术理论的培养,能够更深入的理解新的时代文化的精髓和使命。

  毕业作品展不仅是对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体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本次展览为关心学院发展的朋友们提供一个研究和交流的契机。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