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中央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举行

时间:2015.07.01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6月30日,为期一个月的“中央美术学院2015毕业季”最美终曲“毕业典礼”即将奏响,然而从早上开始,太阳似乎有意避开了这个盛大毕业季的气场,迟迟不见露脸。绵绵细雨,轻柔慢捻,丝丝眷恋,溢满校园。

  早八时,毕业典礼如期举行。雨中的老师和毕业学子们撑开了学校为他们准备的印有“毕业典礼”的五色伞,校园广场上,五彩斑斓的雨伞如同美院毕业生们绽放的青春,展现着美院人的感性、浪漫、从容、自信,细雨涟涟,情丝缕缕,师生们在一起分享了一场令美院人终生难忘的2015届毕业典礼。

  主席台上,党委书记高洪、院长范迪安,副院长苏新平,党委副书记孙红培、王少军,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冰,常务副主任委员尹吉男,副主任委员唐勇力、王敏,以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院系及行政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缓缓落座,别致的绿色雨伞也为典礼增添了别样的韵味。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在雨中开启了“毕业季”华章——毕业典礼。

  院长范迪安致辞

 

 

  党委副书记孙红培主持毕业典礼

 

 

  苏新平副院长宣布准予毕业决定、授予学位决定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