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未来已来——全国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入选名单)

时间:2017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由艺起来平台举办的未来已来——全国青年艺术家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自4月28日以来,收到众多青年艺术家朋友踊跃投稿。

   本次青年艺术家参选作品,艺起来坚持遴选优秀作品,根据艺术家自身推荐+他人推荐+官方推荐进行综合排名,严格筛选出入选作品。
截止5月7号23:59分,艺起来累计收到国内外青年艺术家投稿作品8996幅,参与艺术家人数1220名。根据综合排名情况,共有54名青年艺术家作品入选本次全国青年艺术家作品展。
 

   媒体支持:艺起来(topart.cn)、张雄艺术网、中华网书画频道、天涯艺术、雅昌艺术网 、浙江美术网、卓克艺术网、中国书画艺术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网易新闻、搜狐新闻、腾讯新闻、天天快报、百度百家、UC订阅号、新浪看点、凤凰新闻、艺美中国网、一号公社、中国美术大观网、中国艺站、号外艺术网、中国时代艺术网、云豆文化艺术网、文创在线 、半亩方塘艺术、思潮艺术网、艺美网、中国美术家网、大艺在线、中国艺术之梦网、中国书画档案网、伍佰书画艺术网、中艺书画网、中国时尚新闻网、中国西部开发网、艺栈网、中国印象网、竹下贤人网、在线艺术网、味道水彩微杂志、Artdreamer、Artgroup 、汼圈  、艺术青年汇、潜水在线、麦田艺术咨询、玖秋文化、艺檬、写生基地联盟、無悠藝、SOIXANTE、唯艺会、色彩轩艺术空间、KAYO视角、旗帜艺术、菠萝文艺、彩萍的画里画外等(持续增加中)
 
以下是前十名入选作品:
 
第一名

安竑宇 丨新木偶奇遇记-《围观》丨布面油画丨72×72CM丨2017年


第二名

 

刘硕暗丨丙烯·综合材料丨120×90CM丨2017年
 
第三名

华剑峰欧洲月季丨水彩.粉画丨75×52CM丨2017年
 
第四名
 
贾林芳沉思丨丙烯·综合材料丨100×120CM丨2017年
 
第五名

王城有序与无序NO.11丨丙烯·综合材料丨50×50CM丨2016年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