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西安美术学院举办大学生艺术品拍卖会

时间:2015.06.24 来源:陕西日报

  6月20日下午,由西安美术学院主办的第六届“未来艺术家”大学生优秀作品拍卖会在西部美术馆举行,300多名艺术品爱好者和收藏家参加了作品竞拍。

  此次拍卖会从近千件征集的作品中筛选出297件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版画、漆画、马赛克等种类。“未来艺术家”大学生艺术品拍卖会目前成功举办了五届,学生作品越来越多地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为在读大学生更好地认识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搭建一个平台。

  据悉,作品《金色山水》以8800元的价格成交,创下本届“未来艺术家”拍卖会的最高价成交纪录,此次拍卖会270件作品成功交易,拍卖金额达29万元。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