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高考体育艺术类本科录取结束 三途径可查询结果

时间:2009.08.05 来源:《南京日报》

      7月14日17时,江苏省体育类、艺术类网上填报并现场确认征求志愿圆满结束。此次江苏省提前批次的录取自7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提前录取本科院校体育、艺术类录取工作已圆满完成。其中,体育类1374人,艺术类15713人,7月8日—12日录取。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9日进行了投档。体育类公办本科院校共有59所,计划招生1260人。大部分院校生源情况较好,仅有几所院校生源暂时不足。
  艺体类具体如何投档?据记者了解,艺术类使用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实行平行院校志愿,其投档原则是“满足等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省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共分3个小批,分批进行录取工作。
  体育类对文化分和专业分均达到省控线且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达到相关要求的考生,按院校提出的调档比例(不超过1:1.2),分男女,按照“满足等级、文化分优先、遵循志愿”的平行院校志愿投档原则,参照普通类平行院校志愿投档办法投档。
  在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志愿录取后,如仍有少数院校线上生源不足,不能完成招生计划,根据有关规定,对本批次预先填报的平行院校志愿中填有缺额院校志愿的考生,按其志愿,可在同批省控线下适当降分向缺额院校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如按相关规定进行降分后,仍有少数院校生源不足,不能完成招生计划,可再对本批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中填有缺额院校志愿的考生,按其志愿,适当降分向缺额院校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各批次最大降分幅度一般不超过10分(第三批本科视生源情况,可再适当降分)。
  目前,考生即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一是直接向所在市、县(市、区)招办咨询;二、考生可以经常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录取的有关信息;三、登录所填报高校招生录取网查询自己是否已被录取。
 

责任编辑:艺术信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