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她”艺术》征稿函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尊敬的各位女性艺术家:

 

   由于《中国女性艺术》一书已经出版发行,受到业内高度评价和一致好评。作为《中国女性艺术》姊妹篇的《中国“她”艺术》一书,正在开启编辑程序。我们热切期待诸位女性艺术家的积极回应和踊跃参与,把自己最新的学术思考、最好的艺术成果展现出来,纳入其中,进入文献序列,以共同续写中国女性艺术的辉煌,共同铸就中国当代艺术的荣耀,共同推动民族文化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回顾一百多年以来的女性解放史和家国奋斗史,真可谓是波谲云诡、可歌可泣。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女性写就了不朽的篇章,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值得敬佩的是,在这一伟大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女性艺术家从未缺席,也从未失语。以其特有的角度与方式,参与其中,展现才华,见证历史,创造历史,显现出中国女性艺术家的伟大。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当代的女性艺术十分活跃并发展迅速,展现出新的文化走向和美学追求,你们每个人的个体探索都显得弥足珍贵和不可小觑。需要给予学术意义的记录与梳理,也需要给予及时地评判与肯定。

 

   《中国“她”艺术》一书,与以往的女性艺术书籍有所不同,是中国国内第一本以双语呈现的大型文献巨构。通篇采用中英文双语编辑,主要面向国际读者、特别重视在国际间的学术领域进行推介与交流,因此在学术水准和编辑质量上要求甚高;在编辑体例和装帧方面也更加国际化。力争做到高端大气,精益求精。在内容方面,我们致力于发掘那些能够代表当代思想高度的精品佳构;也极为重视身处边缘,具有艺术潜质和创新倾向的实验性作品;更欢迎那些略显生涩、观念新颖、富有朝气的青年新锐的加入。因为我们深知,面向未来,面向世界,向世界发出中国女性艺术家的声音,全面展现中国女性艺术家的风采,全面展现中国女性艺术家的精神世界,就是中国当代女性的文化自觉,就是中国当代女性艺术家的担当与作为。当然,这也正是我们编辑《中国“她”艺术》一书的学术主旨和精神支点。

 

   在数字媒体盛行的当下,传统纸媒的价值与分量不可取代。它的物质性、恒久性、文献性如今显得更为难得。这也正是纸质书籍的神圣性之所在。做出一本好书,做出一本能够流传久远的好书,也是我们一直奉行的神圣使命。同样,我们也在积极利用互联网的媒体优势,打通传统纸媒与数字媒体的边界,把所有的书稿内容和图文信息上传到20余家国内外互联网门户媒体平台,做到同步在线,时时读取,形成大数据交互状态,尽可能地扩大该书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为推动中国女性艺术的蓬勃发展倾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主编:邵琦

主办:阿特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开本:精装锁线12开(230×300 mm),中英文对照,每位艺术家刊登6个彩色版面,内页进口哑粉纸128克。

出版社: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

 


 

入选的女性艺术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艺术家最新的简历一份(中英文对照)
2.个人照(风采照一张)
3.评论文章(中英文对照)
4.艺术手记或创作感言(中英文对照)
5. 最具代表性的作品6-10幅(带图注)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减轻出版压力,我们需要每位艺术家的大力支持,每位艺术家刊登中英文对照6个彩色版面。版面费共计8000元,赠书 5 本,含国内邮寄费。该书定价:1288 元 / 本。

 



截稿时间:2021年6月30日

 


具体的推广传播平台如下:

1. 新浪网微博—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2. 新浪网新浪看点—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3. 搜狐网搜狐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4. 网易网网易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5. 凤凰网凤凰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6. 腾讯网企鹅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7. 搜狗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8. 大鱼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9.  360个人图书馆自媒体推广平台;
10. 微信—阿特网公众号推广平台;
11. 今日头条—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12. 一点资讯—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13. 百度网 百家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14. 百度网 知乎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15.  Facebook 脸书—阿特网国际自媒体推广平台;
16.  Twitter 推特—阿特网国际自媒体推广平台;
17.  Instagram 照片墙―阿特网国际自媒体推广平台;
18. 抖音—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19. 阿特网首页—本日之星推广;
20. 阿特网首页—中国当代艺术的代表人物推广;
21. 阿特网首页—新闻、展览推荐推广;
22. 阿特网—艺术家资料库(个人资料即时更新、推广)

 

 

《中国“”艺术》编辑部
电话:   010–5233 6201
手机:13810754918
微信号:artccartd
微信公众号:art-gallery
邮箱:
art@ccartd.com  & 729738158@qq.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通胡大街23号  邮编 101117

 

公司账户:
公司名称:阿特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账号:7110 1101 8220 0034 578
开户行:中信银行北京国际大厦支行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