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新疆成第五个举办当代艺术大展的省区

时间:2012年09月03日 作者: 来源:中国网




图片资料


        作为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外文化展示周的重头戏之一,中国·新疆-首届当代艺术双年展近日在新疆艺术中心举办。本次双年展的举办,使新疆成为继上海、北京、广州、成都之后第五个举办当代艺术大展的省区。
  陈丹青、罗中立等百余名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和创新意识的艺术家创作的150余件优秀作品亮相以“高度”为主题的本次双年展。主办方表示,本次双年展意在认识了解中国当代艺术的各种样式和文化价值,理解差异,建立沟通,开阔视野,提升高度。
  本届双年展的标识为“疆”字的变体。主办方表示,此创意是用现代艺术的眼光诠释新疆的“疆”字,“三山夹两盆”寓意和字形的契合,蕴含着丰富的美学神韵。
  据悉,本次双年展10月结束。届时18200平方米新疆文化中心将被拆除,并建成一座全新的美术馆。

责任编辑:刘倩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