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草间弥生(Yayoi Kusama)据传将加入David Zwirner画廊

时间:2013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艺术眼


 


        就艺术家与其代理画廊的关系来说,2012年无疑是混乱的一年。许多迅速发展起来的天才纷纷与主流的纽约经销商签约;同时,少数曾经稳定的关系也因“明星选手”重新站队而走到尽头。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这种趋势将在2013年减缓,反而有许多与新兴艺术家签约密切相关的消息,以及“更重要的安排正在进行中”的谣言。
  眼下的一大问题便是在2012年末离开高古轩画廊的达明安·赫斯特与草间弥生(Yayoi Kusama)在纽约将何去何从。在12月末,德国《Die Welt》报道草间弥生(Yayoi Kusama)据传正在就加入David Zwirner画廊展开商谈。这一传闻已经在纽约的艺术圈里流传甚广,但David Zwirner拒绝对此继续你评论。
  如果草间弥生(Yayoi Kusama)真的加入了David Zwirner画廊,那么她也许能在那里找到一些“熟人”——同样由高古轩画廊代理的杰夫·昆斯(Jeff Koons)将在今年在David Zwirner画廊做一次展览。俄罗斯艺术赞助人Maria Baibakova告诉Nowness网站的记者说——这也是她对纽约2013年的预言之一——她认为David Zwirner画廊将在2013年“‘打败’拉里·高古轩成为新的画廊主NO.1”。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