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日本当代艺术界巨星村上隆将办西班牙个展

时间:2015年06月26日 作者: 来源:

  日本当代艺术界超级巨星——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即将于2015年6月24日携其画作、雕塑及电影作品空降西班牙伊维萨岛艺术项目当代艺术画廊(Art Projects Ibiza),万分期待!

展览海报  日本当代艺术界超级巨星——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即将于2015年6月24日携其画作、雕塑及电影作品空降西班牙伊维萨岛艺术项目当代艺术画廊(Art Projects Ibiza),万分期待!  得益于洛杉矶Blum&Poe画廊的鼎立支持,此次村上隆个展将展示其以日本宗达光琳派集大成者尾形光琳(Ogata Korin)艺术特色为灵感创作的系列抽象画作、日本传统式抽象表现主义画作、漫画及佛教图案等艺术作品。除此之外,来至艺术家村上隆之手的系列标志性微笑花朵画作也将悉数亮相。

村上隆作品《69 Arhats Beneath the Bodhi Tree》(2013)

  伊维萨岛酒店:村上隆《椭圆大佛》(Oval Buddha)(2007)  通过观察,此次村上隆个展亮点作品可谓层出不穷:创作于2013年的壁挂式画作《命运》(Fate)、金箔头骨雕塑作品、创作于2013年的10米长巨型画作《69 Arhats Beneath the Bodhi Tree》等。与此同时,由村上隆于2007年创作的高约5.5米的巨型雕塑《椭圆大佛》(Oval Buddha)目前正在伊维萨岛酒店的大厅中进行展示。  据悉,伊维萨岛全岛目前几乎都在积极筹办着村上隆个展项目,以喜迎八方来客!村上隆个展将持续展出至2015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