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十九届北京艺术博览会开幕 主打本土与国际融合青年艺术家作品最受欢迎

时间:2016年09月02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作为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艺享北京”板块的重要活动之一,第十九届北京艺术博览会于9月1日至9月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艺博会主打现当代艺术融合,总面积13000平米,吸引中外100余家画廊、艺术机构参展,其中“经典名家艺术展区”邀请到了北京石齐画院和周昌新重彩油画工作室参展。而往年销售火爆的“俄罗斯经典油画展区”也将继续在今年的展会中亮相。据悉,惠民消费季的观众持“文惠卡”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购买展品可直接享受九折优惠。
 

    北京艺术博览会堪称北京开办时间最早、持续举办次数最多的艺博会,展区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定位精准,兼顾国际视野与本土特色,融合历史底蕴与当代风尚,以学术研讨带动市场健康发展,以展览展示树立艺术精品标杆,以沟通互动激发市场活力,为参展机构、艺术家、藏家提供高效的实体交易平台,为艺术爱好者及普通市民提供一场触手可及的艺术审美盛宴,成为广大艺术藏家、爱好者每年必不可少的“买得起”的艺术品交易盛会。
 

     艺博会组委会媒体负责人吴正田表示,“北京艺博会近几年来一直是消费季的重点活动,借助消费季的平台,艺博会拥有了更加庞大的观众群体,同时我们也希望倡导和带动艺术消费、文化消费的浪潮。”据悉,消费季的观众持“文惠卡”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购买展品还可直接享受九折优惠。
 

周昌新《生命天歌》100X240cm
 

石齐孔雀196X180cm982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