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波特兰艺术博物馆展出当代非裔美国艺术家作品

时间:2017年04月01日 作者: 来源:中国文物网 
 
   波特兰艺术博物馆将推出“构建身份:彼得鲁奇家庭基金会非裔美国人艺术藏品”展。

   在21世纪的美国,种族和身份问题被前所未有地探索。这种探索促使很多有色艺术家探讨身份、社区的构成因素以及所谓的后种族社会理念。“构建身份”汇集了着名当代非裔美国艺术家创作的油画、雕塑、版画和素描以及一批精选的创作于20世纪30年代、40年代和美国民权运动时期的历史作品。

   “构建身份”展览作品由彼得鲁奇家庭基金会提供,涉及8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包括亨利·奥萨瓦·坦纳、伊丽莎白·卡特莱特、罗曼·比尔登、诺曼·刘易斯、费思·林格尔德、拉德克利夫·贝利、卡拉·沃克和米卡伦·托马斯以及约翰·比格斯、芭芭拉·布洛克、大卫·德里克尔、乔伊斯·斯科特和索尼亚·克拉克等。历史上,有色艺术家的作品通常只占博物馆和画廊中藏品的极少一部分,未被充分代表。此次展览旨在提高人们对有色艺术家贡献的认识,帮助人们形成更完整的理解。“构建身份”展览包括11位艺术家的作品,这些艺术家的作品还被收藏在华盛顿最近新开馆的非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国家博物馆内。此外,展览还包含波特兰画家阿蒂·史密斯(其在波特兰艺术博物馆的个展已经被延长到3月12日)等西北艺术家的作品。

   “构建身份”在视觉上展现了一个横截面,让我们能够听到美国有色人种社区的声音,更好地了解艺术如何反映非裔美国人的经历。

    彼得鲁奇家庭基金会非裔美国人艺术藏品馆长BerrisfordBoothe表示:“历史上,非裔美国人社区内的一个中心问题是我们如何更好地表现自己—以及这些表现如何组合在一起,共同构成一个不断变化的身份说明·”“我们提供此次展览机会,以从民族的角度更完整地展现非裔美国人,以及揭示构成我们完整人性的动态本质、故事和动力。”

    彼得鲁奇家庭基金会创立于2006年,旨在支持教育并为处于人生中每个阶段和状态的美国人创造机会。其非裔美国人藏品是一项具有针对性的举措,致力于关注、收集、保护和展出各种作品,从而确立非裔美国人艺术在美国艺术历史和语言中的基本地位。这些藏品赞扬了非裔美国人文化中的美、怜悯之情、力量和坚定意志。Boothe表示:“我们希望收藏那些能够定义人性,在其最真实的人类时刻展示出特性的杰出作品。”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