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24届北京艺术博览会 于2024年9月6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北京艺术博览会(2024)正在火热筹办中,现在报名享限时优惠!

参展申请现已开启
 

 
 
国内外久负盛名的文化盛会——北京艺术博览会2024( Art Expo Beijing  2024),目前正在火热筹办中,将于今年9月6日至9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这一带有国际影响力和首都文化品质的艺术嘉年华,令人充满遐想和期待。
 
今年的北京艺术博览会是其创建以来的第24届。是一个成熟、规范和别具特色的艺术博览会品牌。在以往历届的北京艺术博览会中,都有骄人的交流成果和出众的市场表现。在中外艺术市场和收藏机构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和人气,已经成为中国艺术国际推广的重要舞台和国际艺术时尚的风向标。
 
本届北京艺术博览会,以“艺启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艺术的未来性来引领艺术的时代潮流和未来指向,为艺术生产和艺术消费的前瞻性把脉导航。为此特设当代艺术展区,经典艺术展区,以及潮流艺术、新锐艺术、数字艺术等特色主题展区。并同时开展相应的学术论坛活动。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家知名画廊和艺术机构倾情参与,中外知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万余件得以展示和推介。可以想见,那是一个艺术的节日,那是一个艺术家的节日。那是一个所有艺术买卖者的节日。
 
北京艺术博览会贵在“北京”二字,她是一个得天独厚的展示平台和交流平台。首都北京的经济文化中心地位和悠久的人文历史积淀,一直是其雄厚的精神支撑和内在的底气。首都文化艺术的开放性和当代性,以及国际大都市的感召力已是北京艺术博览会的质量保证。
 
2024年,是中国经济和各项工作全面恢复向好的开局之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节点。中国的艺术博览会经济也在顺势而发,火爆前行,以推动中国艺术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和再度腾飞,为中国艺术的大繁荣大发展助力。我们在此相信,北京艺术博览会(2024)将会以其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出色的组织能力,给予我们前所未有的体验和收获。
 
 
 
展览信息
 
承办单位:北京艺博嫦娥国际会展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文创画院,北京石齐艺术基金会,阿特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展览地点:北京展览馆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展览日期:2024年9月6日—9日
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
 
 
 
当代艺术区展位价格和规格
 
A. 18平方米(3米x6米)
可使用展线12米,射灯7盏,桌椅1套,收费标准:RMB 45000元
 
B. 9平方米(3米x3米)
可使用展线9米,射灯4盏,桌椅1套,收费标准:RMB 22500元
 
边角展位外侧展线另收1000元/米
 
 
 
 
银行汇款:

收款单位:阿特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北京通州新华西街支行
帐 号:3467 7099 5056
咨询电话:010-52336201
 
 
参展资格确认

1. 参展作品审核:参展商应确保所递交资料的准确性与真实性。所有参展作品题材、内容不得反对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不得危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得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不得煽动民族分裂,不得侵害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不得涉及种族歧视,不得破坏民主团结,组委会保留最终评审权。
 
2. 展位安排:展位区域位于11号馆1-67号区域、我们会按照参展商缴纳展位费的时间先后顺序以及参展商的选择一对一安排展位,先到先得。
 
3. 展位使用:未经组委会同意,展商将展位部分或者全部转租他人,组委会有权取消该展商参展资格,所缴纳的展位费将不予退还。
 

 


 
 
参展对象及范围
 
参展对象:艺术家、画廊、美术院校、美术机构、艺术品拍卖机构、艺术协会、艺术工作室。
 
艺术范围:油画、水墨、水彩画、壁画、漆画版画、雕塑、装置、多媒体等。
 
 





 
 
宣传推广
 
1. 展位面积每达到9平方米可免费刊登图录1页、刊登作品图片1-2幅。作品图片请以电子文件(JPG或TIF)形式提交,图片内存不小于3mb,且分辨率在300dpi以上;作品图片请同时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尺寸、材质、创作年代等信息。
 
2. 图录数据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7月15日。
 
3. 若展商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将刊登图录所需数据交至组委会,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刊登图录。
 
4. 免费为参展商在阿特网微信公众平台上推广一次。
 
 
 
媒体报道
 
我们拥有广泛的媒体资源,包括电视、广播、平面媒体和互联网媒体等。可资源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和地区,为艺术家提供强大的信息传播和影响力。
 
电视广播媒体: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北京财经、北京新闻、山西卫视、宁夏卫视、中央数字电视台、北京文艺、交通广播等十余家电视广播,具有广泛的观众覆盖和传播效果。

平面媒体:中国日报、北京日报、北京晨报、北京晚报、北京周报、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信报、美术报、艺术市场等近20家报刊杂志,具有较高的阅读率和传播效果。
 
互联网媒体:人民网、凤凰网、搜狐网、腾讯、新浪网、网易、信报网、北京时间、中国新闻网、中国网、腾讯大燕网、经济日报网、新京报网、大众收藏网、中华网、中国文化报网、中国文化艺术网、阿特网、雅昌网、99艺术网、人民美术网、中国艺术网、等近200余家网络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具有较高的流量和传播效果。
 
网络视频媒体:新浪、优酷、土豆、腾讯、首都经济报道、爱奇艺、酷6、搜狐、张雄艺术网、汇拍艺术网专题、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书画台等十余家视频媒体,可以有效地传递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产品信息。
 
广泛的媒体资源可以为艺术家提供全方位的传播服务。由衷的希望与您合作,共同打造卓越的品牌形象和信息传播效果。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