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出庭指证艺术骗子

时间:2011年03月23日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去年创立了一个新的艺术奖——老德尼罗奖,以纪念自己过世的艺术家父亲。而最近,他的名字又出现在了艺术版上,这一次是因为他出庭做证人,协助法庭审理艺术骗子Larry Salander的案件,这起案子也和他的艺术家父亲有关。

    出庭的时候,德尼罗穿着一件墨绿色的夹克,白色衬衫。因为有德尼罗出庭作证,这天的法庭人满为患。

    德尼罗在法庭上陈述,当时,是Salander画廊的雇员李·摩尔斯和他联系,摩尔斯当时表现出自己特别喜欢德尼罗父亲的作品,这让德尼罗感到很高兴,但他并没有同意摩尔斯把他父亲的作品销售后,把77000美元的收入都存入摩尔斯的账户里(这个账户在2007年宣布破产,里面涉及2.99亿美元艺术品销售收入也化为泡影)。

    德尼罗父亲的绘画风格是抽象表现主义,他去世后,德尼罗就继承了他留下的超过1000件作品。作为一个艺术家,德尼罗的父亲一生都郁郁不得志,他选择Salander作为自己的代理画廊,结果Salander成为了美国艺术界最大的骗子。

    为了缅怀自己的父亲、同时也为了支持艺术家,德尼罗去年设立了“老德尼罗艺术奖”,这个奖项的意图是“支持那些在艺术道路上努力了很久,却郁郁不得志的艺术家们”。说到底,德尼罗就是要支持像他父亲那样的艺术家。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