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颜文樑艺术奖提名与结果将于下月底揭晓

时间:2013年07月23日 作者: 来源:新京报

  第二届“颜文樑艺术奖”将于8月31日在苏州美术馆举行颁奖典礼。同期还将举行钟飙、崔岫闻跨媒介的个展。

  颜文樑艺术奖评审委员会秘书长朱彤昨日向媒体介绍,此次评奖设置颜文樑艺术奖、颜文樑青年艺术奖。评选标准首先是中国籍,其次考虑艺术家自身的学术地位和其在国际上的影响。目前由7人组成的评审团已经确认了各三十多位的候选提名,提名与结果同时于8月31日揭晓。

  颜文樑(1893年-1988年)是著名的艺术家、美术教育家,与徐悲鸿、林风眠、刘海粟并列为中国现代美术教育的“四大奠基人”。首届“颜文樑艺术奖”于2011年举办,王怀庆与何云昌获奖。

责任编辑:郭敬满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