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1912新星星艺术节(第三届)在南京开幕

时间:2012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三川当代美术馆外景


开幕现场


著名艺术家毛焰接受阿特网采访


1912集团总裁陈俊接受阿特网采访


      刘倩/文
      由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台)、一九一二集团、艺术场承办的第三届1912新星星艺术节,于2012年12月6日下午3点,在南京三川当代美术馆隆重开幕。
      何多苓、毛焰、向京、顾铮、王小慧等艺术界的大腕作为本次新星星艺术节的终审评委,也出席了开幕,他们表示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看到现在的青年艺术家就像当年的自己。
      作为第三届1912新星星艺术节的主办方,1912集团总裁陈俊发表了开幕致辞,1912新星星艺术节优秀作品展的开幕是中国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事件,“问君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文化事业的发展不仅需要深厚的底蕴,源远流长的文化存在和延续,更重要都感受到文化事业给人们带来的源源不断的经济价值。1912新星星艺术节优秀作品展的开幕是南京文化产业振兴的重要转折,是1912文化基业升级的一个重大标志,见证了1912的全局发展。新星星艺术节举办三次分别在不同的城市,著名艺术策展人、华语文学传媒大奖2012年度诗人欧阳江河讲到,新星星艺术节开展三届分别在不同的城市,逐渐加进了城市的记忆,老的旧的东西和崭新的东西结合后产生的时间上的距离。新星星艺术节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从来没有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的作品出现在公众的视野。
      1912新星星艺术节优秀作品展的开幕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几个月里获奖作品将陆续在上海、武汉、重庆、西安等地巡回展出,让我们像期待新星星艺术节开幕一样期待这些巡回展出。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