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青春礼赞”中韩青年艺术展于韩国开展

时间:2014年10月05日 作者: 来源:

 

由赵力(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和全英柏(弘益大学美术馆馆长、2014年度“青年艺术100”艺委会评委)共同策划的“青春礼赞:中韩青年艺术展”,于2014年10月1日至10月29日在韩国弘益大学现代美术馆新馆隆重举办。本次展览由两国美术界最具有代表性的40名青年艺术家参展,展出作品包括绘画、装置、雕塑、影像、工艺、摄影等共计85件艺术作品。
 自1992年中韩建交以后,中韩两国在经济和文化方面的合作交流非常密切。本次展览为“青年艺术100”与韩国弘益大学现代美术馆首次合作,旨在通过本次交流展览奠定双方文化艺术合作的基石。特别是在视觉艺术的领域里,以实验性精神为依据,中韩青年艺术家们汇集在一起,通过不同的形式表现不同的媒体属性,将现场为观众呈现两国青年艺术家精彩的交流与碰撞。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与展览相关的学术讲座活动,深度剖析中韩当代美术现状,展望东亚文化艺术发展的契机。


  本次展览由赵力、全英柏两位中韩两国最高等美术学院的教授策展,其中参展的20位中国青年艺术家均为“青年艺术100”活跃艺术家,金志朎、 廉智嬉、权仁卿三位韩国艺术家均为2014年度“青年艺术100”的参展艺术家。在艺术市场全球化发展的今天,“亚洲艺术“的概念已经越来越被世界所重视。这次展览为中韩两国当代艺术交流,以及青年艺术家的发展带来全新的艺术体验。为青春礼赞,为艺术喝彩,这是一场青年艺术的盛宴,The Ode to Youth!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