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美术馆开启今年首个国际交流系列展

时间:2015年01月13日 作者: 来源:中国文化报

    1月12日,名为“童趣与天性:法兰西艺术院院士皮埃尔·卡隆油画艺术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是中国美术馆国际交流系列展之一,也是2015年首个学术专题展。展览展出了皮埃尔·卡隆的51幅油画作品。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应邀出席了展览的开幕活动。
    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与策展人、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在开幕活动中表示,中国美术馆重视国际交流和学术建设,近年来通过外国艺术家的捐赠以及来华举办的外国当代艺术展中选择收藏,使得外国美术藏品有所增加。吴为山还表示,在引进更多有历史和文化价值的外国经典作品的同时,中国美术馆也将积极推动中国美术“走出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美术馆将推出“弘扬中国精神”系列展和国际交流系列展等展览活动。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