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迈阿密巴塞尔伤人事件嫌疑人身份获确认

时间:2015年12月09日 作者:Rozalia Jovanovic 来源:artnet新闻

24岁赵思源

 

    对周五迈阿密海滩巴塞尔亚裔女子美工刀行凶事件的进一步报道,一位熟识赵思源(注:音译)的人对《纽约邮报》的Page Six版面说: “她是一个非常善解人意的女生," 并且“无法把她和这么恐怖的事情联系到一起。"

 

    来自中国的赵思源据称今年早前刚刚毕业于俄勒冈大学,就读五年制的建筑设计专业,现在居住于纽约上东区一处出租的公寓。据Page Six消息来源,她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学生,正在纽约筹备继续她的研究生学习。

 

犯罪嫌疑人被确定为24岁的赵思源,在艺术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被逮捕。

 

    赵思源本人看起来虽身材娇小,只有5尺4寸(约合1.62米)、110磅(约合50公斤),但当她与受害者发生冲突时确实出乎意料的凶猛。受害人称赵在艺术展上对其进行跟踪并屡屡故意碰到她。根据警方的信息,赵是用一把X-Acto美工刀刺伤受害人的。第一次刺伤受害人颈部右侧,第二次则刺伤其左肩。

 

    通过现场的图片,被确定为韩裔女子Shin Seo Young的受害人浑身浸透在血液中,送上担架后抬离了迈亚密海滩巴塞尔艺博会的现场。不幸中的万幸是,她被立即送往杰克逊纪念医院治疗,伤势并无生命危险。

 

    艺术展现场参观者对刺伤事件同时表示出既疑惑又与震惊。有不少参观者将其误认为是一场行为艺术表演。案发区域很快被警方用封锁带封锁,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也对此次令人恐慌的事件迅速的给予了官方回应。

 

    在警方逮捕赵思源被的报告中记录到,赵向警方说“我要杀了她,还有另外两个!我要看着她流血! "。据报道,赵将被指控故意谋杀罪,目前被拘留,其保释金高达$ 25,000美元。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