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移动山水”孙策个展圆满开幕

时间:2015年07月05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专稿

 

 

 



    研讨会后展览正式开幕,今日美术馆馆长高鹏和孙策恩师、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 王易罡也到场参与了开幕仪式。国内著名藏家张锐、杨滨,著名哲学家、作家周国平等均到现场观展。

    本次展览集中呈现了艺术家孙策比较完整的绘画面貌,这是艺术家自研究生阶段以来不断艺术“试错”后的结晶。孙策在当代绘画的语言、风格、媒介等方面都做过许多尝试,其绘画源于对传统山水画或视觉资源的重新编码。对于传统绘画的审美体验与视觉范式而言,这种方法既是一种消解,又是一次重构。这需要解构传统经典山水画中的趣味与视觉机制,还要致力于语言的观念表达,使绘画能传递出一种新的审美体验。

    相信,在本次展览结束之后,对青年艺术家孙策的关注将持续升温,展览将持续到7月13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今日美术馆2号馆二层现场参观,近距离感受由孙策带来的艺术美学体验。

 


  现场作品图一

 

责任编辑:1号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