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扫一扫当代艺术展第十站“新高度”在嘉简美术馆正式开幕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万军 苍鑫 陈文波 李迪 陈文令 童振刚 荆兵 周伟华
 
    2016年11月1日下午,由北京尚群艺术中心主办嘉简美术馆承办的扫一扫当代艺术展第十站“新高度”在嘉简美术馆正式开幕。北京尚群艺术中心在总结之前全国各地举办九站经验的基础上,与济南嘉简美术馆合作,精心筹划推出了一场当代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共展出53位艺术家的油画、综合材料、雕塑、装置、影像、新水墨等百余件艺术作品。
 

艺术家童振刚 陈文波 李迪 策展人万军

    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吴洪亮、艺术顾问黄笃、策展人万军、统筹王鹏、策展助理葛雅元、顾问李伟,到场的参展艺术家有苍鑫、陈文波、陈文令、党震、郭振宇、李迪、李明、柳华林、马晗、孙磊、童振刚、杨士奎、云门张岩、周伟华等。
 

山东省油画学会主席陈国力讲话
 

嘉简美术馆馆长荆兵发言
 

济南市文联党组书记刘溪发言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