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金墨翰海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时间:2016年11月29日 作者: 来源:人民美术网
 
 
嘉宾合影
 
 

 “金墨翰海画院”揭牌仪式


    2016年11月28日上午,“金墨翰海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北京宋庄小堡北街甲275 号举行。《美术》杂志原主编、著名美术评论、画家王仲先生,著名画家张复兴为画院揭牌、并致辞。北京金墨翰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晗女士首先致辞,画院执行院长吴光浦先生致辞并宣布画院正式成立。杜平、徐林、胡杨等一批画家、企业家与新闻媒体人等出席仪式。
 

开幕式现场

    “金墨翰海画院”是在王仲、张复兴等一批老艺术家的指导下,在相关企业家的支持下,由吴光浦、肖晗等画家发起成立的。画院作为非营利性的创作基地,顺应时代要求和广大艺术家的愿望,遵循金墨翰海文化传播公司“深挖中国元素、传承华夏文明”的宗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针,邀请一批著名的老艺术家莅临画院指导,广泛吸纳年轻有为、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画家加盟创作,为广大艺术家、绘画同行提供一个互相沟通、互相切磋、互相学习的平台,为各位优秀艺术家提供一个充分施展才华、展示作品、销售作品的窗口,并由此促进我国绘画艺术的进步。
 

王仲老师接受媒体采访

    王仲老师在致辞中表示接受邀请、担任画院的艺术顾问,并发表了三点意见:宋庄的画院很多,今天成立的金墨翰海画院是 一支生力军,很有意义;在绘画领域中人物国画挑战性最大,画院的两位发起人吴光甫、肖晗是很有发展潜力的人物国画家,我期待着他们在前人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取得新的成果;同时,要将画院作为一个创作基地,吸纳更多的艺术家相互交流、共同创作。

 

张复兴老师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