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域外极光-当代俄罗斯油画展开幕

时间:2016年12月12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展览现场

    俄罗斯面积1709.82万平方公里,人口1.43亿,民族193个,东西9000公里,南北4000公里,为世界国土面积最大、民族最多的国家。

    辽阔的国土,富饶的资源,漫长的冬季,悠久的历史,众多的民族,多元的文化,造就了独具特色的俄罗斯文明。

    像俄罗斯的历史一样,俄罗斯的油画艺术也是源远流长,独具特色,人才济济,大师辈出。像列维坦、列宾、苏里柯夫、克拉姆斯科伊等等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俄罗斯乃至世界的顶级大师。

    俄罗斯的绘画艺术是李可染画院关注和研究的重点课题。作为2016年重要的学术展览之一,李可染画院隆重推出《域外极光-当代俄罗斯油画展》。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展览,使大家能够欣赏到俄罗斯绘画艺术的一个精彩的侧面,在感受大师笔触的同时,感受俄罗斯大自然的绚烂风光和生活细节。

作品1
 

作品3

    李庚院长贺信:

    尊敬的杨绍军先生;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由杨绍军先生提供作品,李可染画院策划,李可染画院与大连三零九美术馆共同主办的又一次重要的学术展览《域外极光-当代俄罗斯油画展》
今天在李可染美术馆隆重开幕了。对此我表示衷心的祝贺。

     俄罗斯的油画艺术源远流长,人才辈出,在世界美术史上举足轻重,并对我国近代美术事业的发展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杨绍军先生以一己之力收集了如此众多精彩的作品,并在我院美术馆展出,对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钦佩。

    衷心希望企业、大学、画院以及企业家、教授、专家、学者携起手来,通过举办各种展览,通过大量的展出作品,从各个侧面和角度全方位地观察、探讨和研究中国和世界美术发展的过去、现在、未来以及趋势和动向。使中国的美术事业成为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的宏伟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全面推进一带一路的尖兵,成为世界各国人民了解中国的桥梁、管道和窗口,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预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谢谢!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