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政界商界艺术界多面手罗纳德·劳德加入盖蒂董事会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作者: 来源:艺术中国
罗纳德·劳德

    保罗·盖蒂基金会日前宣布纽约新画廊(Neue Galerie)创始人罗纳德·劳德(Ronald S。 Lauder)加入其董事会。

    盖蒂基金会董事会主席玛利亚·赫默-塔特尔(Maria Hummer-Tuttle)表示:“罗纳德·劳德先生能够加入盖蒂董事会,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他在艺术史及学术研究、艺术品收藏、博物馆运营、慈善事业以及国际间业务等方面有着非常丰富且卓越的经验。”

    正如盖蒂董事会主席所言,劳德的履历非常过硬:其在1995年至2005年期间曾任纽约MoMA主席,目前仍然是MoMA的名誉主席。2001年,劳德在纽约创立新画廊,由自己担任主席。值得一提的是,劳德还曾于1997年创立了“艺术恢复委员会”,主要致力于帮助解决纳粹掠夺艺术品的赔偿及归还等事件。

    保罗·盖蒂董事会总裁兼CEO詹姆斯·坤诺(James Cuno)表示:“劳德长期深入艺术领域,在业务、生意等方面有着非常敏锐的嗅觉,这使得他成为我们管理层当中最具价值与分量的一位成员。他将与其他董事会成员一起帮助盖蒂向更加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不仅如此,劳德在奢侈品等其他商业领域也有着很过人的成就。从1994年开始,他便担任倩碧的主席,甚至在1968年至1986年和1988年至2009年两个阶段担任雅诗兰黛董事会成员。在此期间,劳德还曾供职美国政府,担任欧洲及北约事务助理国防部长。2016年11月,罗纳德·劳德再度被选入雅诗兰黛董事会。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