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行为艺术之母教你如何成为艺术家

时间:2016年05月27日 作者: 来源:和讯科技 
 
 
    北京时间5月25日,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普京和“蒙娜丽莎的微笑”撞脸后,科技界也出现了这样的现象。在三百多年以前的一幅油画中,出现了与iPhone惊人相似的物品。而这幅油画的发现者就是苹果的掌门人蒂姆·库克。

    据外媒报道,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 )今天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参加首届Startup Fest Europe大会时接受了记者访问。库克在访谈期间也分享了他与前欧盟信息社会与媒体委员会委员Neelie Kroes 在参观Rijksmuseum 博物馆时发生的一个有趣插曲——他在一幅1670年的油画中发现了一部“iPhone”。

    库克表示:“我一直以为我知道iPhone的发明时间,但是现在我不再那么确定了。”

    据了解,这幅作品名为“Man Handing a Letter to a Woman in the Entrance Hall of a House”,由荷兰画家彼得·德·霍赫(Pieter de Hooch)在1670年创作。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