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著名书画家李明先生偕同仁新春送福进大山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喜鹊登枝迎新岁,金鸡起舞报福音。在丁酉年新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17年元月8日上午,由民进杭州市委会“三胞”会员联谊会及其民进拱墅区基层委员会联合笕桥美院(杭州民进书画院)一行20余人,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市郊富阳区湖源乡大山内的新三村古村落,举行文化考察及送文化写春联慰问活动,为大山内的村民群众送上了一道红红火火的新春文化大餐。

    参加此次活动的书画家有: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氏国花创始人”李明先生,杭城书画新锐、二级美术师施国华先生,书法家范崇山先生等。书画家们在大山古村落文化考察后即兴为当地村民百姓们挥毫泼墨,各展技艺,幅幅楷、行、草、隶、篆春联书法及国画佳作,饱含着民进书画家们对大山里村民群众的关爱之情,传递着新年的吉祥与祝福。在场围观的村民群众们捧着书画家给予的心爱大红春联对子及精品国画,脸上各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九十五岁高寿的村民长辈代表激动地告诉大家:“今天杭州民进组织及其杭州民进书画院艺术家的到来,为我们大山里的古村落送上了一道十分精美的精神文化大餐,给我们今年的新年倍增了喜庆的年味与福运。非常感谢艺术家对我们大山里的村民予以了无限的关爱,同时也感谢民进组织与民进书画院给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记者亚平富阳报道)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