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耗资1.72亿翻新后的泰特圣艾夫斯美术馆重新开放

时间:2017年04月05日 作者:译/张天宇 来源:网络
 
   在经过耗时18个月、斥资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亿)的翻修工程之后,当地时间3月31日,泰特圣艾夫斯美术馆重新开放。新馆展览面积扩充了近一倍,较从前只能举办一些临时性展览的狭小空间相比,这次明显宽敞了不少,所以在今年秋季,泰特圣艾夫斯美术馆将举办一个半永久性质的展览,呈现那些二十世纪中叶迁移到这座海滨小城的艺术家们的作品。重新开放后的圣艾夫斯美术馆筹划的这场展览以“圣艾夫斯学派”的艺术家为主,作品来自于很多非常著名的现代主义艺术家,例如Naum Gabo、芭芭拉·赫普沃斯(Barbara Hepworth)等。

   这座城市在国际语境背景下,对于现代艺术历史的书写具有怎样重要的意义”。美术馆原主体建筑的设计者Eldred Evans和David Shalev将会监督整个改造过程。

   据泰特圣艾夫斯美术馆的数据统计,在其每年20万人次的参观者中绝大部分都是英国本土民众,只有大约10%的参观者来自海外。翻新后的美术馆预计每年将接待新增游客4万人次。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纽约的Art in General前任总监安妮·巴洛(Anne Barlow)将于下个月加入泰特圣艾夫斯美术馆,担任艺术总监一职。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