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可能真要卖门票了

时间:2017年05月02日 作者:王逸君 来源:王逸君
 
   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眼下正同纽约市政府商讨是否对外地和国外游客收取固定的门票费用。

   路透社26日援引纽约市文化事务专员汤姆·芬克尔珀尔的话报道,纽约市政府已经同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商讨向外地和国外游客收取门票费用的事情,“如果我们收到正式申请,会认真考虑”。

   1878年,纽约市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达成协定,博物馆无需向政府缴纳租金,前提是博物馆必须对公众免费。自1971年,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开始向游客收取“建议”(suggested)门票费用。目前,门票为25美元(约合172元人民币),不过,是否付钱、付多少钱,完全出于游客的个人意愿。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发言人安·贝利斯说,博物馆只是同政府“初步”磋商。

   如果确定收取门票费用,具体定价尚不清楚。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每年接待游客超过600万人次,其中超过三分之二的游客来自外地或国外。博物馆最近的年度报告显示,博物馆目前深陷财政危机,去年财政亏损超过800万美元(5513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