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艺术家童雁汝南获特殊文化奖

时间:2017年08月1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艺术家童雁汝南在进行“Face to Face in Locarno”的创作。(模特为意大利著名电影批评家Ugo  Brusaporco)

 
▲“Face to Face in Locarno”在洛迦诺维斯康蒂城堡一角举行,这是达芬奇文化艺术中心首次邀请华人艺术家进行展览活动,展览受到欢迎。
 

▲瑞士RSI国家电台洛迦诺电影节70周年专题对“Face to Face in Locarno”的报道。
 
   2017年8月12日,随着电影节的闭幕,“Face to Face in Locarno”活动也圆满结束,艺术家童雁汝南获得了瑞士ISPEC组织颁发的特殊文化奖。

   作为洛迦诺电影节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Face to Face in Locarno”的创作展览活动期间,《瑞士日报》(意大利语区)多版报道,《马提诺日报》、瑞士电视台、NZZ News等媒体也对此次创作与展览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瑞士政要、明星、电影节主要负责人、著名建筑师、博物馆馆长、瑞士高管等与童雁汝南进行互动交流并预约充当肖像模特,特别是瑞士RSI国家电视台对电影节70周年的专题报道中“Face to Face in Locarno”活动的介绍,使得此项活动更是炙手可热。

   瑞士ISPEC组织为表彰艺术家童颜汝南此次独特的文化交流活动中表现的“协作、友谊、平等及正义感间的共鸣,将第二次特殊的文化奖颁给童大师”,并在获奖证书中指出“Face to Face in Locarno”所具有的重要文化交流意义:“童雁汝南大师,秉承着两国文化合作的责任,快速用色彩及光影将人物的脸定格在画布上,捕捉人物的深层存在,他具有强烈感召力的作品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在艺术领域的为大进步,同时展示了社会主义是如何创新发展及开放前进的。”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