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佰佬绘艺术生活馆开馆展

时间:2018年01月0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山止川行” 佰佬绘艺术生活馆开馆展
 
   清代唐甄《潜书•两权》中书:“诚能自固如是,是山止川行之势也;以战必胜,以攻必取者也。”

   改革开放30多年来,从四川走出了一大批优秀艺术家,他们持续不断地创造推进了当代艺术的发生和发展,其影响力遍布国内且蜚声海外。有人说,在当代艺术界,川军可谓半壁江山,这与“天府”这片肥沃土地上所蕴含的历史、人文、民俗等厚重的精神积淀不无关系。过去与今天的文脉,在现实中交融重合,厚积薄发,不断滋生出强大的新鲜的生命力。

   而今,成都佰佬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旗下首家线下体验馆---佰佬绘艺术生活馆在成都三圣乡4A景区,全国著名艺术集群之蓝顶工厂艺术区内落成,就是依凭这文脉传承的艺术沃土,广纳百川,致力于打造艺术经济服务产业的资本生态链,建立以线下艺术生活馆对应线上艺术经济服务平台的全国投资经营性机构。在21世纪以经济为主导的全球化时代中,作为民营艺术馆,我们希望去扮演一份角色,承担起教育、休闲、娱乐甚至大众的精神依归等社会职能。

   此次开馆展,我们借“山止川行”这寓意着坚不可摧,行不可阻的成语,象征我们企业携手川军艺术家以集体的面貌来向世人证实地缘艺术的强大实力,并以他们极具风格的作品展示,与大众形成文化交流的互动,共同为成都文化艺术的发展尽一份力。
                                                
                                                              郭建婷
   主创人员: 
                     
   策展人:郭建婷
                         
   总顾问:毛刚
                       
    策展统筹:何明科
                         
   媒体推广:袁媛
                         
   展览助理:张妮娜
 
   艺术家名单(按字母顺序排):

   1、阿嘉娜  2、陈德彬   3、陈硕  4、蔡黎明  5、董瑾  6、代磊  7、邓旭  8、冯德奎  9、郭建婷  10、何明科  11、何俊  12、侯俊杰  13、胡峻涤  14、胡屹  15、郝明明  16、胡山山  17、黄春红  18、蒋雨   19、蒋国蓉  20、蒋陈  21、李劲松  22、李熙  23、李忠  24、梁治远  25、梁丹荼  26、刘小川  27、罗玉其  28、刘超  29、雷巧武  30、孟涛  31、马力  32、穆宝峰   33、钱元周   34、任飞   35、冉启泉  36、荣建文  37、石高青  38、宋宛瑾   39 孙凯   40、佘磊  41、唐剑辉  42、滕亚红   43、田亮  44、伍刚  45、吴江涛   46、吴学均  47、王巴婴  48、王毅    49、王中  50、徐泽  51、杨徐  52、杨巍  53、杨大川  54、曾妮   55、曾朴   56、张檬予  57、张少博  58、张爱林   59、朱可染  60、朱蓝   61、张凌翾
 
   主办:

   成都佰佬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承办:

   佰佬绘艺术生活馆
 
   特别鸣谢:

   临沧市云茶之邦
 
   媒体支持:
   
   雅昌艺术网、阿特艺术网、四川艺术网、云艺术
 
   咨询电话:

   028-62106960
 
   展览地址:

   成都市天府新区蓝顶工厂艺术A区1#佰佬绘艺术生活馆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