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多彩·2021”全国女画家作品展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展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作者: 来源:山东省美术家协会

 
出席嘉宾合影

 

4月13日上午,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为指导单位,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济南市美术馆、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联合主办,山东商报协办,“多彩·2021”全国女画家作品展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幕。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展示和宣传当代中国女性画家深入生活、植根传统、探索创新、反映时代精神所取得的艺术成果,为发现培养造就更多的女性美术家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交流平台。

 


开幕式现场

 

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山东商报总经理刘茂玉,山东省美协主席、山东美术馆馆长张望,山东省文联办公室主任康永华,山东省美协常务副主席张宜,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美协副主席刘喜欣,山东省美协副主席、泰安市美协主席孙成刚,山东省美协副主席李怀杰,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书记刘玉亮,济南市美术馆副馆长徐琳、张辉,山东省美协主席团委员、济南市美协主席李庆杰,山东省美协主席团委员、展览培训部主任李岩,山东省美协主席团委员姚秀明,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冷珍、刘爰、张萍、李丽平,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黄瑞,济南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春艳,以及来自省内外的美术家、美术爱好者、新闻媒体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美协主席团委员、创作部主任孙肖嘉主持。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宣布展览开幕

 


省美协主席、山东美术馆馆长张望致辞

 


获奖作者代表郭小禾发言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