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春秋之河”汤志义个展开幕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索卡艺术
 
 
汤志义: 春秋之河  
 
Tang Zhiyi : River of Time
 
展期 Duration | 2021.06.26 (Sat.) - 08.01 (Sun.)
 
地点 Venue | 索卡北京 Soka Art Beijing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 
 
798 Art Zone,No.2 Jiuxianqiao Road,
 
Chaoyang District,Beijing 
 
策展人 Curator | 夏可君 Xia Kejun
 
 
 

 
 
北京索卡艺术与艺术家汤志义教授联合举办《汤志义:春秋之河》展览于6月26日隆重开幕,并且我们邀请到许多在各自领域举足轻重的前辈和专家,接下来让我们回顾开幕的盛况。
 
 
 
艺术家汤志义教授(右)、索卡艺术负责人萧富元(左)
 
 
 
 
 
 
 
在开幕式上,索卡艺术负责人萧富元、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及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范迪安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及驻会副主席徐里先生、著名美术评论家皮道坚教授、本次展览策展人夏可君教授、本次展览艺术家汤志义教授分别致辞,同时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多位艺术家及各方贵宾共同为展览揭开序幕。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