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AFIH2023 Autumn即将在本周末开幕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北京城市艺术博览会

 

 
第五届北京城市艺术博览会(AFIH2023 Autumn)即将于12月15至17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与您相聚,在这个圣诞季的前奏,本届AFIH继续围绕着“艺术、设计、品质生活”三大主题词,在四季酒店的套房里营造出生活化的艺术场景,为艺术爱好者及藏家朋友提供别具一格的沉浸式艺术观展体验。
 
 
 
 
AFIH2023 Autumn将汇聚近30家艺术机构,共同打造多元化的展览空间。除了标准的展间,本届的AFIH在公共空间里做了更多的策展项目,让观者一进入四季酒店的9层,就融入了艺术的世界。
 
 
 
 
 
来宾将能欣赏到绘画、雕塑、影像艺术、收藏级家具与器物、珠宝配饰、潮流艺术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通过漫步各展间,穿梭在公共区域,观众可以沉浸式地感受艺术,发现属于自己的独特惊喜。
 
 
1
 
日本青年艺术家联展
 
 
 
 
日本年轻艺术家联展是AFIH2023 Autumn的一大亮点,本次群展是由在日本较为活跃的8名年轻艺术家组成。他们结合了自己的经历、情感和社会主题,采用独特的风格和创新的技巧,在视觉语言中进行表达。展出的作品基于“人与心象风景”和“角色与现实世界”两个主题,引领观众进入超越时间和空间的形象世界。
 
 
2
 
UM Gallery「视角 Blickwinkel」
 
 
 
 
UM Gallery带来名为“视角 Blickwinkel”的特别展览,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原创作品,像远方他乡的风景和气息,异样、独特而且充满力量。看他们的作品,可以很强烈地感受到他们所追求的那种自由——没有被强加的意义,没有一定要彰显的形式。单纯得像孩子一样的表达,蕴藏着原始森林般丰盛繁荗的生命力。这恐怕是真正的自由,不是为了抗争什么才有存在的意义,而是生来如此。
 
 
3
 
“M的房间X艺术盲盒计划”
 
 
 
 
“M的房间x艺术盲盒计划”为展览的另一大亮点,艺术盲盒项目旨在以一个小小的盒子来体现艺术家的核心价值——即无限的想像力和创作力。与此同时,以一个小小的盒子为载体,面向大众近距离地传递当代艺术精神,是另一使命。每一件盲盒都是原创孤品,具有同等收藏价值,为你的城市家居生活增添一份艺术品味。
 
 
 
4
 
纸上漫步-现当代名家作品专题展
 
 
 
 
 
读城特别带来多位艺术家作品与微博跨领域知识大V读物,与大家见面。呈现创作者们关于日常风景、生活记忆、城市解读的丰富的生命体验和审美趣味,一起感受来自城市映照下的心灵温度!
 

 
最  美 展  间
 
 
最美展间评选是这两届最受欢迎的互动游戏,
 
哪间艺术机构此次带来的作品最能够打动您?
 
哪个展间的布展最令您惊喜赞赏、流连忘返?
 
观展体验是否超出预期?
 
AFIH携手各参展机构诚邀您
 
现场参与“最美展间”评选,
 
希望您能够为最中意的展间投出宝贵的一票。
 
一定记得在前台领取选票哦!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