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资讯

江苏九德敲响金陵春拍第一槌

时间:2012.04.20 来源:新浪收藏


钱松喦《遵义》

傅抱石《悬瀑松涛》

张大千《故城河》

      江苏九德2012春拍将于4月28日在金陵首场艺术品拍卖将拉开大幕,主打“去伪存真”牌,这一举措能否帮助藏家恢复艺术品投资信心,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在收藏界有一句俗语:“什么最贵?赝品最贵!”也就是说,去伪存真是收藏的第一要素。一旦买到赝品就会损失惨重,这让许多藏家投资艺术品热情递减,对艺术品收藏望而却步。
      坚持“去伪存真”原则 
      江苏九德拍卖公司总经理王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坚持“去伪存真”的经营理念,就是要打造一个干净的艺术品交易投资环境,帮助一些对收藏失去信心的人群恢复往日的热情与乐趣,同时也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贡献绵薄之力。在征集拍品的过程中,公司实行精品路线,“真精稀”为原则,拍品要求精益求精,宁缺毋滥。这些理念,得到许多藏家的认同和支持,去年我们首场拍卖就取得了2.87亿元的成绩。今年的春拍我们将为藏家奉献800余件艺术精品,绝大部分都是流传有序、著录出版,或者直接得自画家本人。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