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韩国发行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邮票

时间:2011年09月03日 作者: 来源:中国集邮报

  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于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举行,韩国邮政于8月26日发行“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纪念邮票1套2枚。两枚邮票图案分别表现了赛跑和撑杆跳,设计风格独特。此届世锦赛有来自全球20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名选手参加,在47个项目(男子24个、女子23个)上展开较量。

“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纪念邮票

  另外,韩国邮政还于8月3日发行“2018平昌主办第23届冬季奥运会”纪念邮票1套1枚,主图是高山滑雪。7月6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微博)第123次全会上,韩国平昌、德国慕尼黑和法国阿纳西为2018年冬奥会的主办权展开最后的争夺,最终,韩国平昌在第一轮投票中直接获得超过半数的票数,获得了2018年冬奥会的主办权。这是冬奥会第一次花落韩国,也是第三次在亚洲举行,此前两次是在日本的札幌和长野举行。此前在2010年和2014年的冬奥会申办竞选中,平昌最后都是以微弱的差距分别败给了加拿大温哥华和俄罗斯索契。平昌为此次申办喊出“新天地”的口号,并专门邀请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冠军得主金妍儿担任申奥大使。韩国1988年举办过首尔夏季奥运会,2002年举办了韩日世界杯足球赛,2018年冬奥会申办成功,韩国将成为世界上第6个举行世界3大体育赛事的国家。

“2018平昌主办第23届冬季奥运会”纪念邮票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