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夕阳红公益活动站”河北易县公益笔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3年10月3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3年10月26日上午,夕阳红公益活动站裴俊义先生与张冬海女士组织的书画笔会活动在河北易一县举办。


 

  2013年10月26日上午,仲秋气爽,阳光明媚,夕阳红公益活动站裴俊义先生与张冬海女士组织的书画笔会活动在河北易一县举办。著名书画家闫世录、工笔画家裴俊义、稀文瑞、书法家薛本书、画家郑玉兰、闫淑兰、曲艺家协会祕书长郭兵老师、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代月琴老师及易一县县长等出席活动。


  笔会现场,书画家精神饱满,妙笔生花,酣畅淋漓地享受了一场书画盛宴。书画家闫世录与工笔画家裴俊义、稀文瑞三位大师分别书画了仕女图和工笔猫咪画。最值一提的是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代月琴老师连夜书画两张佛像,赠送给杨县长、张淑芬和邹总。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朋友候海丰,钟先生,邵磊先生等各界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曲艺家协会祕书长郭兵老师的高度赞扬。

  著名京剧票友崔保胜先生,优秀歌手刘英杰女士现场助阵,欢歌笑语中,笔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笔会得到杨县长、张总和邹总的热情接待,使得这次公益笔会笔会完美、順利地结束。

  传承国粹艺求,弘扬民族文化,需要每个人行动起来,将中华文明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薛路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