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美自然协会成员裸体参观裸体艺术展:裸体并不下流

时间:2013年07月31日 作者: 来源:环球网

 

 

 

 

自然主义者全裸参观裸体艺术展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南加州艾尔赛贡度博物馆近日举办了一场名为“真实”的裸体艺术图片展。引人注目的是 ,当地自然协会中50多名成员均裸体前往博物馆参观。他们声称没有比这样赤身裸体更切身实际的艺术体验了。

  加州自然协会主席罗尔夫•霍尔巴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取‘真实’这个名字是因为创作者们通过作品表达了自己对裸体的直观感受。”他还说,观赏者以裸体欣赏这些艺术品能帮助他们与创作者之间进行深层次的交流。

  该自然协会的成员都认可同一个口号:裸体并不下流。他们坚信人类的身体是大自然美好的一部分,人们需要正确地看待裸体爱好者。

责任编辑:郭敬满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