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泰特借展毕加索最昂贵作品

时间:2011年03月14日 作者: 来源:时尚网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目前毕加索价格最昂贵的作品《裸体、绿叶、半身像》在Tate美术馆开始展出。这件作品是去年刚刚在拍场创造出1.06亿元高价的,没想到它这么快就又出现在公众面。

    Tate的总监Nicholas Serota说:“这是一幅优秀的毕加索,我很高兴作品的拥有者慷慨的把它借给我们展出。” Serota没有透露这件作品是谁借给Tate的。这更加引发了人们的猜测,这个借贷者是谁呢?去年究竟是谁买走了这件作品?

    考虑到这是在英国而不是其他国家展出,于是人们的猜测缩小了范围:这件作品更有可能是活跃在英国区域的收藏家购买的。是一个英国人吗?或者是俄罗斯富豪、兼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买的?这个猜测不是没有根据的,因为纽约时报曾经提到,当时在拍场的竞标人名单中,阿布拉莫维奇的名字就在其中。

    这件作品将在Tate的毕加索馆里展示两年,不管买家是谁,这确实是一个慷慨的出借行为。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